企业新闻
企业荣誉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生特瑞员工参加临空园区爱心长跑公益活动

生特瑞员工参加临空园区爱心长跑公益活动

作者: Century 3       更新时间: 2016-11-18


11月12日上午,生特瑞6名员工参与了2016临空经济园区 RUN FOR LOVE长宁企业健康修身公益长跑活动。随着一声发令枪响,500多名跑者一起冲过起跑线,身着运动T恤的年轻团队挥洒汗水,尽情奔跑,信心坚定地朝着目标前进。


本次企业健康跑活动是由临空园区党委、长宁区体育总会、长宁区志愿者协会共同主办,长宁区文明办、区体育局、区青联共同支持的,来自二十余家企业的运动爱好者齐聚现场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旨在凸显“健康、公益、时尚”元素,通过典型引领,弘扬向善向美的正能量,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


除常规的5.6公里健康跑,主办方还创新性地特邀20位企业领导参与本次活动,并与20位获得全国级、市级荣誉的长宁道德先锋组成BOSS跑团,共同携手20位喜爱跑步运动的盲童开展2公里公益跑。长跑结束后,每位参与选手均获得一次抽奖机会,奖品由园区企业赞助,抽奖环节为长跑进一步凝聚活力,同时彰显企业的社会责任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