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企业荣誉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生特瑞首届英语演讲比赛顺利落幕

生特瑞首届英语演讲比赛顺利落幕

作者: Century 3       更新时间: 2016-06-24


2016年6月16日,生特瑞首届英语演讲比赛顺利落下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8位生特瑞员工齐聚上海办公室,争夺年度最佳演说家称号。最终来自商业部的张声津以标准的发音、良好的语言组织能力赢得了演讲比赛第一名。


何融(首席执行官)、胡凡(总裁)、James Sessions(业务发展部高级总监)及王瑛(业务发展部及市场部总监)受邀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每一位演讲者先进行15分钟的自由演讲,随后进入5分钟的问答环节。此次获胜的张津曾夺得过CCTV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冠军。出于对英语的喜爱,张声津保持着每天收听BBC新闻达数小时的习惯,以此提高自己的语言水平。“生特瑞有许多英语十分流利的非海龟工程师。他们对自身提出了高要求,在工作之余不断努力磨砺包括英语在内的其他综合素质。” 何融先生说道:“今天的比赛给予我们很多启迪:我们坚信一个人的成功离不开不懈的努力和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