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企业荣誉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生特瑞携手红十字会开展急救培训

生特瑞携手红十字会开展急救培训

作者: Century 3       更新时间: 2017-02-28


2017217日,生特瑞邀请中国红十字会急救专家莅临上海办公室,开展了一场生动的安全急救培训。参加这次会议的除生特瑞员工外,还包括应邀前来参加活动的客户及多名EHS专家。EHS专家与参会者共同探讨了施工过程中应当规避的潜在安全隐患,并提出营造安全施工环境的多项建议。随后红十字会专家为员工详解急救理念及科学的救援流程。为期一天的安全培训旨在为员工及客户提高防灾避险、自救互救能力,创造更健康安全的工作环境。


在急救培训中,红十字会专家向员工讲述了面对窒息、心脏病及中风等突发状况的应对措施,介绍了各种急救设备的使用方式,以及急救的三原则:呼吸畅通、止血、保持心跳。随后员工使用假人进行模拟急救演练,通过实践操作巩固所学知识。“生特瑞拥有深厚的安全文化,生特瑞总裁胡凡先生说道:我们希望每一位员工——无论工作地点是办公室还是施工现场,都能掌握安全急救原则,面对突发事故能沉着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