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企业荣誉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生特瑞庆贺格芯成都晶圆厂完成钢桁架吊装

生特瑞庆贺格芯成都晶圆厂完成钢桁架吊装

作者: Century 3       更新时间: 2017-09-15


2017年9月14日,位于成都高新区西部园区的格芯晶圆代工厂Fab11厂房钢桁架吊装仪式隆重举行。钢桁架是工厂建筑的主要承重构件,钢桁架吊装预示着厂房将很快封顶,是晶圆厂建设的重要里程碑。作为格芯成都晶圆厂的设计、采购、施工管理服务商,生特瑞总裁胡凡先生参与了此次庆典活动,并与格芯管理层及当地各级政府共同见证这一意义非凡的里程碑时刻。


今年年初,格芯与成都政府签订协议,计划建设一座总占地面积近76万平方米的12英寸晶圆生产基地,并预计于2018年底投产。此外,成都市和格芯还共同推动实施“成都集成电路生态圈行动计划”,将在多个领域开展深度合作,从而在整体上形成逾100亿美元的投资规模。
 
“如此规模的晶圆厂在全球范围内也属罕见,”胡凡先生介绍道。为使项目顺利进行,胡凡先生曾赴新加坡参观和考察了当地多座晶圆厂。“除主体厂房外,Fab11还有多种不同类型的建筑,如100级洁净室、危险品存储仓库、变电站等。这些厂房均有自己的建造标准,为施工管理增加了难度。”
 
生特瑞拥有丰富的半导体项目管理经验,曾为国际知名企业如闪迪、美光、应用材料、德州仪器等客户提供服务。生特瑞具备强大的管理团队和工艺设备的专业知识,并拥有一流的安全生产记录,将高质量按期完成格芯的工程建设任务,助力格芯成为当地半导体行业的领军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