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企业荣誉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生特瑞出席强生医疗苏州爱惜康新工厂奠基仪式

生特瑞出席强生医疗苏州爱惜康新工厂奠基仪式

作者: Century 3       更新时间: 2017-11-06


2017年11月2日,生特瑞出席了强生医疗爱惜康新工厂在苏州工业园区举行的奠基仪式。苏州新工厂占地14776平方米,将用于生产具备强生专利技术的各类医疗器械,改善中国医疗健康产业的生态体系。作为强生爱惜康工厂的施工管理服务商,生特瑞首席执行官何融先生同强生亚太区负责人及当地政府官员一同出席了奠基仪式。

强生医疗爱惜康新工厂总投资1.8亿美元,将生产高品质、创新型手术器材,帮助医生更有效治疗众多严重疾病。这些器材将提升患者的术后生活质量,让更多中国患者受益。据悉,爱惜康新工厂项目投产后,强生医疗也计划在中国本土采购用于新工厂的生产原材料和设备,通过对本土供应商合作伙伴的管理和培训,带动产业上下游在技术和管理标准上的全方位升级,助力中国医疗器材产业价值链的转型升级。


“强生医疗近年来不断加大在华投资力度,设立研发中心,并首次将高端医疗产品放在美国以外的地区进行生产,”何融先生说:“我们非常自豪能协助强生公司改善中国医疗健康产业的生态体系,更好地深耕中国市场、服务本地医患,帮助中国民众生活得更长寿、更健康、更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