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企业荣誉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2018“同心、同力、同行”慈善典礼

2018“同心、同力、同行”慈善典礼

作者: Century 3       更新时间: 2018-06-01



2018年5月31日,生特瑞参加于上海上海金茂君悦大酒店举办的德商会第三届“同心、同力、同行”慈善倡议颁奖典礼。生特瑞因过去一年中出色的慈善义举,作为模范企业受邀出席此次庆典。

“同心、同力、同行”慈善倡议是由中国德国商会、贝塔斯曼基金和德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共同发起的活动,旨在促进和激励企业充分实践企业家精神,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意识。今年共有包括生特瑞在内的100家企业入围慈善模范企业,其中31家企业入选短名单。

生特瑞长期投身慈善事业,并连续三届参加德商会“同心、同力、同行”慈善倡议活动。今年,生特瑞携手“中国娃”慈善机构,向偏远山区的多所学校捐赠电脑并搭建电脑教室,更有4名生特瑞志愿者亲自前往云南沧源县糯良乡南撒小学展开教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