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企业荣誉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生特瑞连续4年赞助ECC会议

生特瑞连续4年赞助ECC会议

作者: Century 3       更新时间: 2016-09-28


2016年9月6日至10日,生特瑞(上海)工程顾问有限公司赞助了位于美国JW万豪沙漠温泉酒店举行的第48届ECC会议。今年ECC会议吸引了设计及施工行业包括业主、承包商、供应商等700余名行业相关人士,并就工程行业的发展方向及技术创新等议题进行交流和探讨。


ECC会议由专题演讲、论坛及社交活动等几部分组成。今年的演讲嘉宾包括GE石油天然气集团首席执行官Lorenzo Simonelli 、哈佛商学院学者Scott Snook 、美国首位太空生活长达一年之久的NASA宇航员Scott Kelly ,及其他行业领军人物。宾客们可根据需求参加“改建项目成功要点”、“下一代项目管理系统”等行业热点话题讨论会。


“ECC为我们创造了一个交流观念、扩展视野的平台。在这里,我们能与工程业的专业人士交流经验,了解国际前沿科技动向及工程管理模式。”生特瑞首席执行官何融先生解释道:“ECC是工程行业高规格的盛会,它将优秀的演讲者、参会者齐聚一堂,让我们有机会与潜在客户面对面交流。这也是生特瑞连续4年成为ECC会议赞助者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