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企业荣誉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生特瑞赞助美国独立日慈善庆典

生特瑞赞助美国独立日慈善庆典

作者: Century 3       更新时间: 2016-07-08


为纪念美国独立240周年,中国西南美商会于2016年7月2日举办了一年一度的独立日慈善庆典。作为美商会长期成员及慈善活动的常客,生特瑞本届以金牌赞助商的身份,与世界五百强高层、美国领事馆高层和四川省领导等代表共同出席了此次活动。慈善活动筹集的善款将全部捐赠给雅安地震受灾群众。


本届慈善庆典于成都市哈雷戴维森阳光草坪拉开帷幕。美国独立慈善庆典是美商会一年中在成都举办的最大、最具影响力、最高商务层面的国际盛会。每年的独立日慈善庆典都以别具一格的形式举办,向各方来宾展示美商会成的品牌和产品。今年庆典现场气氛热烈,宾客一边品尝美食佳酿一边聆听乐队演奏,功夫表演、川剧变脸、惊喜抽奖等活动为庆典助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