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企业荣誉

首页 / 新闻中心

生特瑞年轻人才定向培养计划拉开帷幕

生特瑞举行了「年轻人才定向培养计划」的启动仪式。生特瑞首席执行官何融先生及总裁胡凡先生为活动致辞,人力资源部总监陈佳女士对活动进行介绍,成功结对的部分导师及学员在现场举行了别开生面的敬茶拜师礼。

阅读全文 PDF>>

生特瑞获联盛浆纸污水处理厂卡鲁塞尔系统包合同

3月25日,生特瑞集团子公司德和威(北京)环境工程有限公司,与联盛浆纸(漳州)有限公司签订新生产设施的污水处理厂卡鲁塞尔系统包合同,为位于福建省漳州市的项目提供专业污水处理服务。

阅读全文 PDF>>

产、学、研的碰撞 —— 生特瑞与华盛顿大学合作

工程公司如何与大学开展合作?近日,生瑞特公司首席执行官何融先生,与华盛顿大学教授Darlene Septelka进行了交流并作出了有益尝试。

阅读全文 PDF>>

生特瑞将为蜂巢能源德国项目提供概念设计及咨询服务

中国动力电池企业SVOLT蜂巢能源宣布计划在德国萨尔州建设电池和模组工厂,生特瑞将为该项目提供概念设计及咨询服务。

阅读全文 PDF>>

德州仪器项目达成两百万安全工时里程碑

生特瑞提供施工总承包服务的成都德州仪器封装测试二期项目达成200万安全工时里程碑,并举行了庆典仪式。

阅读全文 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