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
管理团队
核心价值
生特瑞优势
前沿技术运用
企业社会责任
环境健康安全目标
集团公司

首页 / 关于我们 / 历史

生特瑞(上海)工程顾问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总部位于上海,集团拥有中国政府颁发的工程建设所涉全部领域的资质,包括设计资质(甲级化工、乙级石化、乙级制药、甲级建筑)、施工资质(一级施工总承包、一级机电安装及二级室内装修)、监理资质(甲级房屋建筑、乙级化工石油)及贸易资质。


生特瑞致力于将先进科技运用于项目管理,使用的软件包括自主研发的智慧安全系统APP、质量管理系统、面部识别系统以及建筑信息模型(BIM)可视化VR体验室等,能为国内外的汽车、化工、商业、食品饮料、通用工业、公用建筑、高新技术、新能源、生物医药、主题乐园、污水处理等行业客户,提供从咨询、设计、采购、施工管理、施工到运营维护的全生命周期服务


生特瑞在北美、欧洲及东南亚拥有广泛的合作关系。强大的技术团队、丰富的项目经验、出色的服务质量令生特瑞收获无数赞誉,并逐渐成为中国建筑工程领域的行业翘楚。

2004
生特瑞(上海)
工程顾问有限公司
2006
生特瑞(上海)贸易
有限公司
2007
上海生特瑞建设有限公司
2007
生特瑞(上海)工程项目
管理有限公司
2011
收购EXP中国分公司
2012
生特瑞(河北)
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2014
收购Royal HaskoningDHV
中国分公司
2015
生特瑞(香港)有限公司
2016
收购徳和威(北京)环境
工程有限公司中国分公司
2018
更名为生特瑞(上海)
工程顾问股份有限公司
2018
上海生特辉建设有限公司
2019
生特瑞德国工程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