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企业荣誉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华晨宝马Lydia项目1,600万安全工时里程碑

华晨宝马Lydia项目1,600万安全工时里程碑

作者: Century 3       更新时间: 2022-01-29



近日,华晨宝马Lydia项目迎来1,600万安全工时里程碑。生特瑞作为宝马Lydia项目的EPCM(设计、采购、施工及管理)服务供应商,在项目管理中严格贯彻“零事故”安全目标,与包括业主、承包商在内的项目各方通力协作,克服困难,为项目达成里程碑做出不懈努力。




宝马Lydia项目占地面积约2.9平方公里,建筑面积60万平方米,设有全新的冲压车间、车身车间、涂装车间、总装车间外部基础设施。届时,铁西新工厂连同现有的铁西工厂、大东工厂、动力总成工厂及研发中心,将为沈阳生产基地带来更加丰富的产品线和显著的产能提升,以灵活应对市场需求的变化。





继为宝马铁西项目提供EPCM服务后,因在铁西项目展现出的杰出管理能力,宝马选择再度与生特瑞合作,为其Lydia项目提供服务。作为项目管理方,生特瑞在安全管理方面全力以赴,除进行常规的安全培训外,还协同业主搭建一站式安全培训体验馆,以别开生面的方式开展安全培训,通过考核后得到个人专属徽章并上岗作业。



生特瑞被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授予2021年优秀安全团队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