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企业荣誉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生特瑞提供EPC服务的立联信工厂举行结构封顶仪式

生特瑞提供EPC服务的立联信工厂举行结构封顶仪式

作者: Century 3       更新时间: 2020-07-13


7月10日,生特瑞提供EPC服务的立联信中国工厂项目,在天津海洋高新技术产业园区举行厂房主体封顶仪式。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单泽峰,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陈进红,立联信中国区总裁李奕聪,及生特瑞总裁胡凡共同出席了庆典活动。


 
....


立联信中国天津工厂项目占地70亩,建成之后将成为立联信全球产线最全、面积最大的智能安全芯片组件世界级示范工厂,预计2021年实现试产。利用其在全球已有的研发体系和生产制造经验,立联信中国天津工厂将在技术水平和生产工艺上达到该领域世界先进水平,为立联信的客户提供全方位高效的产品技术支持。


 
....


在全球疫情肆虐的背景下,作为项目设计、采购、及施工总承包服务商的生特瑞团队,快速响应天津政府复工复产的号召,与业主团队紧密沟通,全情投入项目建设,积极克服重重困难,使项目如期开展,保质保量安全地完成里程碑进度,因此获得了天津高新区领导及业主立联信的高度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