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企业荣誉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开市客杭州会员店正式开业

开市客杭州会员店正式开业

作者: Century 3       更新时间: 2023-08-31


全球知名连锁会员制仓储式超市——开市客杭州会员店,于2023年8月26日正式开业。为该项目提供采购施工管理服务的生特瑞集团受邀参加25日举行的嘉宾晚宴,与业主共庆国内第五家新店开业。


开市客杭州会员店位于萧山自贸试验区,总投资额1.6亿美元,占地面积54亩,一层为8米层高的卖场,购物面积15,000平方米,拥有超大体量。商场云集了全球4000款左右精选商品,开业当天诸多限定“网红”商品抢购一空。


生特瑞先后为开市客苏州、宁波、杭州及深圳项目提供采购施工管理服务,杭州会员店是在生特瑞管理下落成开业的第三家开市客超市,也是其国内第五家新店。开市客对生特瑞提供的优质服务表达充分肯定,生特瑞也将继续助力开市客拓展中国市场,把国际化的购物体验带给更多城市的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