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企业荣誉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携手抗击新冠病毒

携手抗击新冠病毒

作者: Century 3       更新时间: 2020-05-07


——抗疫时期的办公新举措



为员工及所在社区创造安全健康的工作环境,一直是生特瑞的首要目标。


2020年伊始,一场突如其来的重大公共卫生事件震动世界,肆虐全球的新冠病毒已经感染了三百六十多万人口,使多国陷入困境。为全力应对新冠病毒带来的挑战、遏制病毒传播,生特瑞自复工起就颁布了多项防护措施,并全面利用和推广科技手段远程管理施工现场,在全新挑战下一如既往地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1. 办公区域防疫措施
自疫情爆发以来,生特瑞时刻关注其发展趋势,并依据政府指导制定了详细的防疫措施,包括定时对公共区域消毒、配备洗手液及消毒液、人员佩戴口罩、进入楼宇前测温并登记、限定社交距离、对来自非安全地区的员工实行自我隔离观察等措施,确保为员工提供安全、健康的工作环境。

2. 远程办公及项目管理
为进一步降低病毒传播的风险,我们鼓励员工取消所有非必要旅行,运用科技手段远程管理施工现场或进行会议沟通。通过网络摄像头、无人机、施工人员拍摄现场画面,位于全球各地的工程师及管理人员能实时勘察现场情况;将数据上传至局域网或云端系统,并在电脑、手机、平板等多终端进行同步,以便项目各方审阅及修改。如发现异常,项目人员可通过网络会议商讨解决方案,在确保项目如期推进的同时,最大程度地实现社交隔离。


  

3. 海外医疗援助
新冠病毒是威胁全人类健康的共同敌人。随着疫情的震中从中国转向欧美地区,我们也加入了援助海外抗击疫情的行列中。除向本地区员工提供防护物品外,我们还向德国红十字会及其他欧美地区的商业伙伴及朋友们捐赠了KN95口罩,解决当地防疫物资匮乏的燃眉之急。我们希望通过这些举措为当地的员工及伙伴提供更好的保护,共度难关、战胜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