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企业荣誉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林同棪国际公司董事长邓文中院士一行赴生特瑞交流访问

林同棪国际公司董事长邓文中院士一行赴生特瑞交流访问

作者: Century 3       更新时间: 2020-08-14


8月13日,林同棪国际公司董事长邓文中院士一行莅临生特瑞上海总部进行交流访问,生特瑞首席执行官何融先生、副总裁谭博先生,及副总裁李賦晟先生(曾是邓院士在美国的前员工),一同出席了交流会。双方就生特瑞公司概况及智慧工程管理系统进行介绍,并探讨了工程领域的热点话题。



邓文中院士是世界知名的桥梁建筑工程师,1995年起担任美国国家工程院院士,2000年成为中国工程院外籍院士。他参与设计施工的桥梁遍布世界,被誉为“太阳永照邓文中大桥”,曾担任上海南浦大桥、杨浦大桥、武汉长江二桥等大型桥梁的技术顾问。美国权威周刊《工程新闻记录》遴选他为125年来125位对工程最有贡献的顶尖人物之一。


 


邓文中院士热衷于中国同行交流切磋,长期致力于为中国桥梁建设发展献计献策。邓文中院士表示希望今后能与生特瑞在多个领域展开合作,为中国培养更多的掌握先进设计理念和技术的工程技术人员,共同为中国的工程行业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