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企业荣誉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生特瑞承担的立联信天津工厂EPC项目举行开工奠基仪式

生特瑞承担的立联信天津工厂EPC项目举行开工奠基仪式

作者: Century 3       更新时间: 2019-08-14


近日,生特瑞承担的立联信位于天津海洋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的新工厂项目,按时举行了开工奠基仪式。立联信天津项目建设用地面积约4563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7735平方米,含4个生产厂房及配套设施。生特瑞为该项目提供设计、采购及施工(EPC)总承包服务。



2019年7月,生特瑞受邀为立联信的天津项目提供EPC服务。在生特瑞团队的不懈努力下,项目按时顺利完成施工图设计,并于11月中旬取得整体工程施工许可证。该项目拟定于2021年1月竣工。

立联信是一家全球领先的高科技企业,致力于为智能存储卡及RFID天线和嵌体的微连接器的提供设计和制造解决方案。多年来生特瑞成功为多个国内大型半导体及高科技电子项目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在国内高新技术行业的工程服务领域收获良好的口碑,因此成功获得立联信项目的EPC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