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企业荣誉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复星凯特董事会莅临生特瑞承建的CART商业化生产基地项目

复星凯特董事会莅临生特瑞承建的CART商业化生产基地项目

作者: Century 3       更新时间: 2019-06-20


2019年6月11日,复星医药及吉利德科学的董事莅临复星凯特张江总部庆贺公司成立两周年,并来到复星凯特Yescarta商业化生产基地的项目现场,庆贺两年来Yescarta中国产业化的成果及新产品研发的重要进展。作为中国技术领先的工程设计及项目管理公司,生特瑞为复星凯特Yescarta商业化生产基地提供了优质的EPC(设计/采购/施工)及验证服务,助力其细胞治疗药物CAR-T产品Yescarta在中国的产业化进程并推动新产品研发的步伐。




2017年,复星医药和Kite Pharma携手成立复星凯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引进获批治疗特定非霍奇金淋巴瘤(NHL)的 CAR-T细胞药物 Yescarta(项目名称 FKC876), 2017年10月18日获得美国FDA批准上市,2018年8月27日获得EMA批准在欧洲市场上市。Yescarta在中国的产业化进程将为无数困境中挣扎求生的患者带来了生命的曙光。


复星凯特Yescarta 商业化生产基地位于张江科学城南区的天慈国际生物产业园区,项目总面积约10000平方米,预计于2019年底完成系统的厂房设施设备验证,该项目用于FKC876 (美国商品名Yescarta) 等细胞免疫治疗产品在中国上市后的商业化生产和交付。作为中国医药及生命科学领域值得信赖的行业顾问,此次生特瑞为复星凯特生产基地项目提供设计、采购、施工和验证的服务。该项目按照 Kite Pharma的商业化生产工艺和厂房设计理念,将建成符合GMP标准的 B+A级洁净细胞制备基地。生特瑞优秀的服务水平也得到复星凯特管理层的一致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