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企业荣誉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生特瑞提供EPCM服务的宜家天津中北商场近日开业

生特瑞提供EPCM服务的宜家天津中北商场近日开业

作者: Century 3       更新时间: 2019-07-03


由生特瑞提供设计、采购、施工管理服务的宜家天津中北商场于6月27日欢乐开业。作为宜家的长期合作伙伴,生特瑞为宜家在南通、南宁、天津、西安等地的多个商场或购物中心提供项目管理服务。



作为宜家在中国开设的第27家、天津的第2家商场,宜家天津中北商场位于天津市西青区中北镇核心商圈,总建筑面积近8万平方米,包括地下一层及地上三层,其中商场一层、负一层为停车场,设有1,000多个停车位,包括宽大的家庭停车位和无障碍停车位;地面第二、三层为商业区,商场二层设有北欧风格的休息区及198平米的斯马兰儿童乐园。运营面积近4万平方米,共有50多个充满家居灵感的家居展间,顾客餐厅设有近700个座位。



生特瑞在项目执行过程中克服了诸多难题,如项目系统复杂且质量标准要求高、政府的严格管控和审批带来的进度挑战、场地路面宽度有限从而无法形成施工环路等。此外,生特瑞更是全力配合业主,在项目实施过程中不断落实业主提出的创新要求,体现了作为一家管理公司的核心价值。

“天津宜家项目是个富有挑战的项目,在生特瑞的不懈努力下,我们取得了两百多万安全工时的成绩,在地面平整度、设备安装方面体现了高超的水准,获得业主的好评,生特瑞总裁胡凡先生提到:“自2015年起,生特瑞陆续为宜家在中国多地的项目提供设计、采购、施工管理服务。我们很荣幸能成为宜家在中国的伙伴,为中国消费者带去美好的家居生活和体贴入微的购物体验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