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企业荣誉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美乐家举行中国总部园区暨智能工厂揭幕庆典

美乐家举行中国总部园区暨智能工厂揭幕庆典

作者: Century 3       更新时间: 2023-08-02


2023年5月24日,以“深耕中国,承诺未来”为主题的上海市外资研发中心暨智能工厂揭幕庆典仪式在美乐家中国总部园区举行。政府各界人士及美乐家首席执行官出席活动。生特瑞为该项目提供基础设计、详细设计及施工总承包等服务。


投资1.5亿美金的美乐家总部园区是美乐家在海外投资建设的最大日化生产基地,于去年实现全面运营。美乐家奉贤智能工厂是美乐家数字化赋能的着力体现,拥有自动化生产流水线21条,配备现代化智能仓储物流中心,完成生产与物流的打通,形成顾客线上下单与产品配送的全周期服务,实现精益生产效率提升180%。目前,美乐家智能工厂已再增和升级2条智能化生产线。该工厂生产能力在满足中国市场的同时,将向亚太乃至全球市场进行辐射。


生特瑞为美乐家总部园区项目提供从基础设计、详细设计、到施工总承包的服务。生特瑞在项目管理中接轨国际标准,部署自研的建筑数字可视化管理平台,在设计过程中配合BIM进行多专业正向设计;在施工阶段,通过现场大屏展示,围绕安全及质量等多场景进行管理。该项目荣获了上海市第三届BIM技术应用创新大赛-项目案例奖房建类二等奖荣誉。美乐家业主对生特瑞的服务质量表达了高度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