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企业荣誉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生特瑞持续开展安全人员技能培训活动

生特瑞持续开展安全人员技能培训活动

作者: Century 3       更新时间: 2022-11-30


近期,生特瑞驻连云港石化项目部持续组织开展安全专业人员技能培训活动,强化各级从业人员安全专业技能和安全生产红线意识,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助推洋井石化集团现场安全精细化管理工作。


生特瑞自2021年6月起为连云港石化产业基地项目提供安全管理服务。连云港石化产业基地位于江苏省连云港市徐圩新区,是国家七大石化产业基地之一,规划总面积84平方公里。安全培训活动主要围绕安全风险辨识管控、特殊作业安全管理、职业卫生管理、消防安全管理以及环境保护管理等内容展开,并根据洋井集团各项目不同施工特点,强调安全生产重要性,有针对性的开展人员专业技能培训。


此外,生特瑞团队还重点围绕提高农民工安全意识这一目标,组织开展专题培训教育50余次,带领一线班组人员上台讲评安全工作45次,安全教育活动覆盖一线施工人员3200余人次,洋井石化集团各施工项目安全文化潜移默化的影响力已初具形成。


凭借先进的安全管理理念和杰出的安全管理水平,生特瑞屡获业主嘉奖,曾被授予“安全管理优秀服务商”称号,并收获多部门发送的“安全技术服务”感谢信。生特瑞将继续再接再厉,促进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切实做到减少事故的发生,助力项目顺利投产。


安全专业人员安全技能培训


施工人员入场培训


现场安全技术交底及高处作业培训


风险辨识管控清单宣贯及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