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企业荣誉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生特瑞连云港石化项目获安全殊荣

生特瑞连云港石化项目获安全殊荣

作者: Century 3       更新时间: 2022-11-08


近日,由生特瑞提供安全管理服务的连云港石化产业基地项目,被业主授予“安全管理优秀服务商”称号,并收获多部门发送的“安全技术服务”感谢信。


自2021年6月起,生特瑞为连云港石化产业基地项目提供安全管理服务。生特瑞协助洋井石化集团完善安全管理运行机制,推进安全生产排查整治,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被连云港石化产业基地的江苏洋井石化集团有限公司在徐圩新区授予“安全管理优秀服务商”荣誉。2022年下半年,洋井建投、洋井化工以及洋井工程部等单位陆续向项目部发来“安全技术服务”感谢信。



  


连云港石化产业基地位于江苏省连云港市徐圩新区,是国家七大石化产业基地之一,规划总面积84平方公里。江苏洋井石化集团有限公司是由连云港市政府出资设立的国有企业,也是连云港石化产业基地建设和运营管理的重要载体平台。目前,该集团业务涉及石化公共管廊、天然气管网、LNG储备站、仓储罐区和公用工程岛等一批重点公用设施建设,形成了涵盖蒸汽、天然气、加油站、码头、管廊、物流和贸易等领域的多元化发展架构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