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企业荣誉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生特瑞获银川第四污水处理厂扩建工程项目

生特瑞获银川第四污水处理厂扩建工程项目

作者: Century 3       更新时间: 2019-01-09


2019年1月8日,生特瑞集团子公司德和威(北京)环境工程有限公司,荣获银川市第四污水处理厂扩建工程项目卡鲁塞尔®氧化沟的订单,这标志着德和威在国内设计建设的采用卡鲁塞尔®工艺的污水处理厂已达到100座,也是生特瑞在污水处理领域的一个崭新里程碑。


银川市第四污水处理厂扩建工程设计平均流量10万吨/天,目前已开始施工建设,预计于2019年中期建成通水试运行。生特瑞将为该项目提供卡鲁塞尔®氧化沟系统核心包,包括核心生化系统的设计以及核心设备的供货和技术服务。银川市第四污水厂扩建工程的深度处理采用MBR膜技术,“卡鲁塞尔®氧化沟+MBR”的组合,也是该项目工艺设计的独到之处,其最终出水设计水质达到《地表水环境质量标准》“准IV类”标准。


本项目的业主单位为达力(银川)污水处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达力银川公司)。达力银川公司是LGB集团(马来西亚吉隆坡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旗下的项目公司,是宁夏污水处理的龙头企业。达力银川公司与德和威已经合作了多期项目,德和威的卡鲁塞尔®氧化沟核心技术以及设备的优秀表现,以及专业高效的服务获得了银川用户高度认可。我方对业主的持续认可感到非常荣幸,将在本项目执行过程中一如既往地参与为用户建设一个成功的样板工程。


卡鲁塞尔®属于氧化沟工艺的一种,自1967年在荷兰出现以来,以其稳定可靠的运行、优良的净化效果和简单方便的运行管理等特点而得到业界的认可并得以迅速推广。至今,卡鲁塞尔®已成为一种主流的污水二级生化处理工艺,广泛应用于市政及各个工业行业的污水处理。德和威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卡鲁塞尔®氧化沟技术在中国的推广和应用,并将一如既往,不忘初心,通过我们的持续努力,为用户提供更多更好更专业的技术和服务,为祖国的绿水青山做出我们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