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企业荣誉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生特瑞获强生苏州爱惜康新工厂项目最佳安全奖

生特瑞获强生苏州爱惜康新工厂项目最佳安全奖

作者: Century 3       更新时间: 2019-01-28


2019年1月23日,由生特瑞提供项目管理及总包服务的强生医疗爱惜康新工厂在苏州工业园区正式落成。占地27.8万平方米、投资高达1.8亿美元的新工厂拥有两大世界先进的生产线,洁净室、质量控制实验室及微生物实验室等均配以先进工艺。在生特瑞和强生的携手努力下,项目实现了140万安全工时,创造了强生全球施工项目最佳安全表现的佳绩。因杰出的安全管理水平,生特瑞安全总监王伟被强生授予Safety MVP(最有价值的安全推动人员)称号。




强生医疗爱惜康新工厂项目聚集了生特瑞先进的管理手段和技术。前沿的互联网及图像科技被率先运用于爱惜康新工厂的工程设计和项目管理上,为各阶段工作提供更优的管理、监督和协调能力。安全管理历来是生特瑞极为重视的一环,爱惜康新厂设计之初就遵循国际前沿的环境安全与健康(EHS)标准。为此生特瑞在施工管理中引入了自主开发的中心化智慧安全管理平台、能对各类突发事件作出快速反应的紧急救援系统。在过去一年厂房建造期间未发生伤害事故,140万安全工时也刷新了全球范围内的强生工厂建设新纪录。


“我们很荣幸爱惜康新工厂项目能受到客户的一致肯定和嘉奖。从新技术的广泛运用、到出色的安全业绩、再到按时优质的交付,这个由生特瑞提供管理及总包服务的项目,再一次展现了生特瑞高品质的工程服务质量,”生特瑞首席执行官何融先生表示:“希望通过这次合作,生特瑞能助力强生医疗更快速响应中国市场不断变化的需求,为改善中国医疗健康产业的生态体系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