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企业荣誉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一行莅临生特瑞技术交流

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一行莅临生特瑞技术交流

作者: Century 3       更新时间: 2018-12-25


12月19日,上海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兼局长白廷辉、局办公室主任阮仁良、局科信处处长胡传廉、局水资源处副处长宋妮妮及市排水处党委书记周宇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莅临生特瑞(上海)工程顾问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和技术交流。生特瑞公司总裁胡凡及多个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并就污水、废水工艺技术进行了交流和学习。



生特瑞总裁胡凡先生介绍了生特瑞在污水处理领域的技术优势和项目经验。先进和创新性技术的运用是生特瑞污水处理的基石,我们代理或拥有CARROUSEL®、Crystalactor®、Nereda®多项技术和设备。生特瑞能提供供水、污水处理和环保设施的设计和建造服务,并在项目规划及施工中推广符合环保建设理念的设计方案。生特瑞期待能有机会与水务局等政府机关合作并提供优质的工程服务,为中国的环境产业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