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企业荣誉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生特瑞成都校园宣讲会拉开帷幕

生特瑞成都校园宣讲会拉开帷幕

作者: Century 3       更新时间: 2018-11-01




20181022日至24日,生特瑞在成都西南交通大学及电子科技大学展开2018校园宣讲会活动。伴随业务规模的不断扩大,生特瑞计划在未来广泛吸纳土木、机械、电气、仪表等相关工程专业的优秀毕业生,以及对建筑行业抱有梦想和激情的新鲜血液。


本次活动包括在两场大学校园宣讲会,以及由成都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主办的2018“蓉漂人才荟”路演活动。“蓉漂人才荟”是成都政府为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人才强市,吸引各类人才来蓉创新创业的系列活动。作为在高新技术领域出类拔萃的工程设计及施工管理服务商,生特瑞与其他全球知名企业如英特尔、麦肯锡等一同受邀参与路演。曾在成都参与过德州仪器、格芯等大型知名半导体及高科技项目建设的生特瑞行业专家刘建强先生及陈健先生,为当地求职者带来了精彩演说。


为期3天的活动中,生特瑞与当地求职者面对面交流并受到热忱关注。生特瑞人力资源部资深经理说:“无论是即将毕业的学子还是初出茅庐的职场新人,我们都从他们身上感受到了一股积极的能量。作为中国领先的工程设计及项目管理公司,生特瑞的成功依赖的正是来自各个领域的优秀人才。我们希望通过吸纳新人,为公司注入活力,为管理开拓思路,进一步加强市场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