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企业荣誉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生特瑞员工参与编写的研究报告获奖

生特瑞员工参与编写的研究报告获奖

作者: Century 3       更新时间: 2018-10-31


近日,由生特瑞(上海)工程顾问股份有限公司员工何仕东、刘新庆、熊正勇及彭庆参与编写的《精密电子芯片洁净厂房设计及施工技术研究》,因研究的技术成果领先国内水平,且具备较高的技术、经济和社会价值,荣获2018年度成都市科技进步奖。


电子工业的高速发展对洁净室等级提出了更严格的要求。在报告中,包括生特瑞在内的行业技术专家们重点研究了微电子工业洁净厂房施工过程中的难点,总结出一套针对洁净厂房华夫板的施工方法,起到提高施工效率、降低施工成本的目的,为节能、空气分子污染控制、防微震、纳米尺度等高端技术应用发展提供技术参考。


成都科技进步奖旨在推进科技进步和科技创新,并鼓励做出突出贡献的科技人员和组织。近年来,生特瑞在成都先后为德州仪器及格芯等半导体企业分别提供总包及项目管理服务。凭借先进的管理理念、素质精良的团队、领先的技术优势,我们在项目工期、质量和成本控制方面得到业主的高度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