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企业荣誉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生特瑞与匈牙利3E国际集团签署合作备忘录

生特瑞与匈牙利3E国际集团签署合作备忘录

作者: Century 3       更新时间: 2023-10-13


2023年10月11日,生特瑞集团与匈牙利领先的工程项目管理公司3E国际集团(3E International Kft.)签署合作备忘录,双方将携手为赴匈牙利在内的东欧各国投资的中国企业,提供从选址、规划、设计到施工管理的全生命周期工程服务。

近年来,以新能源电池企业为代表的中国企业掀起海外投资热潮,生特瑞也已陆续为多家国内电池企业的海外项目提供设计及管理服务。与3E的合作将延续生特瑞在这一领域的服务优势,为更多中国企业进军东欧市场提供助力。

3E国际集团(3E International Kft.)是匈牙利最大的工程设计及项目管理公司之一,在匈牙利占据领先市场地位,影响力辐射东欧市场。3E拥有大型跨国项目管理经验,在协助海外企业应对当地法律法规、完成各类评估审批方面经验丰富,与当地政府、分包商供应商等保持良好关系。

生特瑞首席执行官何融先生评价道:“此次合作备忘录的签署是一场双赢合作:3E作为当地的龙头企业,在本土积累了深厚的工程经验;生特瑞则在汽车等行业长期布局,拥有极为丰富的项目履历。双方的合作将为包括电池企业在内的诸多渴望打开东欧市场的国内公司提供广阔的服务,赋能中国企业实现全球化发展。”

3E International联合创始董事总经理Balázs Korintus表示:“生特瑞选择3E作为合作伙伴是我们的荣幸。我期待双方携手为在匈牙利投资的中国公司提供高效可靠的服务,双方强强联手、优势互补,必将与客户实现更多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