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企业荣誉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生特瑞欧洲庆祝成立10周年

生特瑞欧洲庆祝成立10周年

作者: Century 3       更新时间: 2023-10-17


2023年10月12日,生特瑞欧洲公司在雷根斯堡总部庆祝其成立10周年。来自中国、美国和德国的集团管理层以及约120名宾客出席活动,共同庆贺公司从创立到被生特瑞集团收购以来取得的不俗成绩。


生特瑞欧洲前身是一家成立于2013年总部位于德国雷根斯堡的建筑公司,2019年由生特瑞集团收购。公司在欧洲市场有着丰富的城市规划、建筑设计和项目管理经验,历经战略资源整合后,公司积极扩展业务范围和服务领域,在为现有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基础上,更成为赴欧投资的中国企业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庆典活动中,生特瑞中国公司首席执行官何融先生和生特瑞美国公司总裁Greg Hall先生发表致辞;随后欧洲公司总经理Ludwig Vanderpoorten先生带领宾客参观了雷根斯堡总部,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以及与生特瑞中国结缘经过。与会者在现场搭建的帐篷及酒吧中愉快畅聊。


“生特瑞欧洲的加入为我们开拓欧洲市场奠定基础,使我们更好地服务于客户的海内外业务,”何融先生评论道:“生特瑞在欧洲拥有一支由50多名行业专家组成的团队,公司不断扩展规模、夯实业务能力。十年的项目经验积累,加上中国总部的助力,将为生特瑞欧洲公司开拓和耕耘欧洲市场提供赋能,以高标准为各类客户在欧洲市场的项目提供卓越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