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企业荣誉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何融先生参加2023年第八届上海建鹰谈

何融先生参加2023年第八届上海建鹰谈

作者: Century 3       更新时间: 2023-11-28


2023年11月25日,主题为《建筑·历史·现在·未来》的第八届上海建鹰谈在上海浦西万怡酒店圆满落幕。作为浙大建筑系校友及论坛多届赞助者,生特瑞首席执行官何融先生远程出席活动发表演讲,并与众位系友进行了热情互动。

建鹰谈是浙大建筑系校友举办的一年一度的行业交流盛会。在这次云端交流中,何融先生以其深厚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行业经验,为与会者带来了主题为《中美欧建筑工程行业的现在与未来》的精彩演讲。他深入浅出地剖析了中美欧建筑工程行业的现状,以其独特的视角展望了行业的未来趋势。

本次论坛中,另有5位系友从建筑行业的不同角度切入,做了精彩的行业信息分享,60多位系友亲临现场,另有300多位系友通过B站及微信视频号直播在线参与活动。演讲嘉宾的精彩内容与点评嘉宾的密切互动,引发了校友广泛的共鸣和热烈交流。建筑从业者通过此次交流活动探讨如何在寒冬中寻找机遇,勇迎未来挑战,并为那些不畏浪潮翻滚的职业建筑师们赋予前行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