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企业荣誉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拜耳REFRESH项目庆贺500,000安全工时里程碑

拜耳REFRESH项目庆贺500,000安全工时里程碑

作者: Century 3       更新时间: 2023-12-01



2023年11月29日,由生特瑞集团提供设计采购和施工管理服务的拜耳杭州REFRESH项目,达成500,000安全工时里程碑并举行庆祝仪式,业主向生特瑞项目团队颁发了安全奖以表彰生特瑞杰出的管理服务。


拜耳REFRESH项目位于杭州市钱塘区临江工业园区,占地约60亩,是为响应政府优化资源配置、强化科技创新和加快转型升级的倡议而新建的现代化工厂。


拜耳项目的基础设计阶段恰逢上海新冠疫情爆发,生特瑞积极调整工作方案,克服诸多不利因素,于2022年6月底顺利通过业主审查并获得批准。因生特瑞杰出的表现,拜耳业主继续授予生特瑞新一阶段详细设计和项目管理任务。在项目管理中,生特瑞坚定执行 “零事故”安全目标,与包括业主、承包商在内的项目各方通力协作,克服困难,为项目达成里程碑做出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