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企业荣誉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上海昕特玛技术研发中心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上海昕特玛技术研发中心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作者: Century 3       更新时间: 2024-01-23


2024年1月15日,由生特瑞提供项目管理及监理服务的“上海昕特玛技术研发中心项目”,在上海化学工业区(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A19楼,隆重举办了开工仪式。英国昕特玛集团执行总裁 Michael Willome、昕特玛中国区总经理Victor Liu、昕特玛中国区研发总监冯丘陵博士、上海化学工业区管委会副主任侯金花、上海化学工业区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金健、生特瑞集团汽车事业部副总经理许春华、生特瑞监理公司总经理朝鲁孟、项目总监李辉出席本次仪式。



上海化学工业区是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国家生态工业示范园区、国家循环经济工作先进单位,昕特玛集团入驻园区后必将迎来更加广阔和美好的发展空间。



昕特玛成立于1863年,总部位于英国伦敦,是具有强大运营能力的世界性水性聚合物解决方案的领导者。昕特玛英国执行总裁 Michael表示,中国市场是全球最具活力和快速增长的市场之一,他期待昕特玛新的技术研发中心成为集创意、进取、探索和合作的驿站。



作为昕特玛上海技术研发中心项目监理加项目管理单位,生特瑞监理公司总经理朝鲁孟表示,我们将秉承专业、严谨、高效的原则,全力以赴确保项目顺利按计划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