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企业荣誉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生特瑞与奥地利斯维特尔工程集团签署合作备忘录

生特瑞与奥地利斯维特尔工程集团签署合作备忘录

作者: Century 3       更新时间: 2022-08-30


2022年8月29日,生特瑞集团与斯维特尔工程集团(Swietelsky)达成战略协议,双方在奥地利维也纳签署合作备忘录,致力于为赴欧投资的国内外客户提供优质的设计及施工总承包服务。生特瑞首席执行官何融先生,以及斯维特尔工程集团的董事会成员兼国际业务负责人/首席运营官Klaus Bleckenwegner先生出席签字仪式。


斯维特尔工程集团于1936年在奥地利成立,业务范围以中欧为圆心,辐射全球21个国家和地区,年营收约35亿欧元,拥有员工近1万2千人,为全球客户提供建筑工程、土木工程等领域的工程服务。


生特瑞是中国技术领先的工程设计及项目管理公司,成立于2004年,总部位于上海,拥有中国政府颁发的设计、施工、监理及贸易领域的资质。生特瑞在项目管理中充分运用前沿技术及自主研发的应用软件和智能装备,凭借优秀的技术团队和丰富的项目经验,致力于为国内外工业及商业客户提供工程项目全生命周期的优质服务,并逐渐成为中国建筑工程领域的行业翘楚。


生特瑞首席执行官何融先生说:“此次合作备忘录的签署将加强双方在多维度的合作。斯维特尔在欧洲的强势布局,尤其是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积累的丰富工程经验,能为双方客户开拓欧洲市场提供更为广阔的服务支持。此外生特瑞还可为斯维特尔在中国进行材料和设备采购提供支持和帮助。”

何融先生与Klaus Bleckenwegner先生出席签字仪式


生特瑞中国、欧洲高管与Swietelsky集团高管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