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企业荣誉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生特瑞荣登2022年度ENR《国际工程设计公司225强》榜单

生特瑞荣登2022年度ENR《国际工程设计公司225强》榜单

作者: Century 3       更新时间: 2022-08-16


近日,全球工程建设领域权威学术机构ENR(Engineering News-Record工程新闻记录)发布了《国际工程设计公司225强》榜单,生特瑞集团位列第178名,再度荣登ENR榜单。

ENR(Engineering News-Record)创刊于 1876 年,提供工程建设业界的新闻、分析、评论以及数据,是全球工程建设领域最权威的学术杂志之一。近年来,面对全球疫情的严峻挑战,生特瑞集团迎难而上、多措并举,业务发展势态良好。生特瑞曾在2021年度ENR《非美国国际公司施工管理及项目管理20强》榜单中排名第17位,而此次更以不俗的表现再度进入ENR榜单,位列《国际工程设计公司225强》排名第178名,也是首次荣登设计类业务榜单。

作为中国建筑工程领域的行业领军者,生特瑞凭借对中外工程市场的深厚经验积累,和一支能力卓越的队伍,长期助力客户拓展全球业务,帮助客户克服如文化差异、语言障碍、法规差异等壁垒,为企业开创新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