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企业荣誉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默克一次性生物培养袋制造中心项目举行奠基仪式

默克一次性生物培养袋制造中心项目举行奠基仪式

作者: Century 3       更新时间: 2022-07-29


2022年7月28日,由生特瑞集团提供服务的默克一次性生物培养袋制造中心项目在无锡举行了奠基仪式。生特瑞为该项目提供设计、项目管理及验证服务。

默克化工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是全球性制药化工企业德国默克(集团)在中国的分支机构,为中国市场提供高品质的生命科学和化学领域的产品和服务。项目位于江苏省无锡市,是默克亚太区一次性生物培养袋组装制造和制袋中心。项目包含生产楼、仓库和办公楼,场地总面积8万平方米,一期建筑面积约2.6万平方米。

生特瑞与默克曾多次合作,此次亦非常荣幸能深入参与该项目,并为默克提供了从方案设计、初步设计、详细设计到项目管理及验证服务。生特瑞将一如既往地提供高质量服务,力争确保项目“零事故”,帮助客户建立全球标杆工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