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
管理团队
核心价值
生特瑞优势
前沿技术运用
企业社会责任
环境健康安全目标
集团公司

首页 / 关于我们 / 生特瑞优势

具备齐全的中国工程资质

生特瑞拥有的工程设计资质包括:化工石化医药行业(化工工程)专业甲级、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化工石化医药行业乙级;建筑业企业资质包括: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工程监理资质包括:房屋建筑工程甲级、化工石油工程乙级。


熟知中国工程市场实情

生特瑞对中国的工程行业实情有着深刻的认知。我们熟知中国各级政府审批流程,与相关机构保持良好联系,及时了解当地政府的政策动向,协助客户驾驭各环节可能出现的风险,确保项目里程碑顺利达成。


高端的工程建筑行业人才

生特瑞深知,正因我们拥有一批强大的专业技术人员和优秀管理人才,才能在中国市场声名鹊起,并不断取得成功和突破。通过多年的发展,我们凝聚了一批杰出的工程建筑行业人才,技术专家涵盖各个设计专业,更有一群在各行业积累了丰富经验的项目管理者。生特瑞的员工大多拥有海外留学或工作背景,凭借对建筑行业的广泛认知和敬业精神,我们以国际行业标准为基础,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工程服务。


跨文化沟通能力

我们拥有一支优秀的建筑行业精英团队,具备优异的跨文化沟通能力。在项目设计、施工及项目交付过程中,生特瑞始终确保将客户的需求清晰而准确地传达给项目供应商及团队成员。我们相信高效和良好的沟通为客户开拓中国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