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
管理团队
核心价值
生特瑞优势
前沿技术运用
企业社会责任
环境健康安全目标
集团公司

首页 / 关于我们 / 企业社会责任

绿色建造



在生特瑞,我们秉承“绿色建造”的理念,在为客户带来优质服务的同时,减少办公室及工地的能源损耗以及不可回收废弃物的产生,尽可能降低对环境的影响。生特瑞恪守节能环保承诺,通过制定政策、培训和奖励机制推广节能环保理念。在项目规划与建设过程中,我们通过LEED/绿色建筑与精益生产来实践可持续发展理念。在办公环境下,我们回收利用电子设备,营造无纸化办公环境。面对全球气候变化带来的挑战,我们积极贯彻可持续发展道路,为当地乃至全球经济的健康发展做出贡献。



人文关怀



我们坚信分享利益并回馈社会,能推动创新、提升效率、促进发展。正因如此,我们赢得了众多客户的二次合作机会及一批长期服务的忠实员工,并与合作伙伴建立起良好的信任关系。作为一家工程公司,我们不仅搭建钢筋水泥,更致力于建设一个包容、积极的社会。我们与慈善机构建立合作,通过募捐、委派志愿者等方式传递爱心。公司成立了一支专门的队伍,负责定期将公司二手电脑捐赠给偏远地区的学校。志愿者们更是远赴贫困地区,向当地学生传授包括计算机在内的现代科学工具,提升学生的综合竞争力。此外,生特瑞还为条件贫困的学生提供助学金及生活补助,全力实践企业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