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企业荣誉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生特瑞参加第30届半导体展览SEMICON

生特瑞参加第30届半导体展览SEMICON

作者: Century 3       更新时间: 2018-03-19


2018年3月14日至16日,生特瑞参加了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的第30届半导体SEMICON展会。生特瑞的工程设计专家方艺女士,在展望新技术论坛上作了精彩演讲,向半导体行业同仁介绍了工程设计领域的前沿科技BIM软件及其他先进管理技术。


作为全球众多知名半导体制造商的厂房/设备服务供应商,生特瑞在半导体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资源。除与长期客户继续保持紧密合作外,更在去年荣幸成为格芯的设计、采购、施工管理服务商,参与全球范围内规模罕见的成都12英寸晶圆厂建设项目。


2018年的SEMICON吸引了1000多家展商,共设3600多个展位,规模达历史之最。生特瑞期望通过参加全球半导体技术盛会,进一步深入半导体产业链,加强与新老客户的交流及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