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企业荣誉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欧洲高校访问生特瑞学习交流

欧洲高校访问生特瑞学习交流

作者: Century 3       更新时间: 2015-10-09


生特瑞近日接待了三批分别来自德国比伯拉赫应用科技大学和荷兰应用科技大学的高校师生,并向他们介绍了生特瑞商业模型、工程行业的专业细分及中国建筑市场现状。


生特瑞业务发展部及市场部总监向两所高校约60名学生做了精彩详细的演说,让学生们对工程公司的日常运作拥有更为直观和细致的理解,同时介绍了生特瑞在中国企业对外投资中扮演的重要角色,以及如何帮助境外投资者更好地扩展其在华业务。访问期间,生特瑞还向学生们展示了先进的工程设计软件——建筑信息模型(Building Information Modeling),该软件能通过数字信息仿真模拟建筑物所具有的真实信息,并已广泛运用于诸多高难度的复杂工程。随后的提问环节中,学生们则进一步了解工程领域就业中可能遇到的挑战和机遇。


两所高校的学生将有机会参与生特瑞海外英才实习项目,与经验丰富的行业精英合作学习,为世界知名企业提供工程服务,并将可能在未来成为生特瑞家族的一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