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企业荣誉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晟斯庆祝上海创新药生产基地竣工投产

晟斯庆祝上海创新药生产基地竣工投产

作者: Century 3       更新时间: 2023-08-02


2023年6月16日,晟斯生物在上海举行其创新药生产基地竣工暨投产庆典。该项目总投资5亿元,位于上海张江创新药产业基地,将为全球一百多万血友病患者带来福音。生特瑞为该项目提供概念设计、基础设计、详细设计施工管理、验证等服务。


2019年4月,晟斯张江创新药产业基地正式揭牌,占地面积3.1平方公里,拥有一条2×500L、一条2×2000L规模的原液生产线、一条无菌冻干制剂生产线,采用国际先进的设备和领先的工艺技术进行自主创新药的临床用药及商业化产品生产,年产制剂可达100亿单位的各类长效(超长效)重组凝血因子。作为致力于血友病全系列治疗药物开发的企业,晟斯四款长效(超长效)重组凝血因子类产品已进入产业化和临床等不同阶段。


生特瑞长期致力于为医药行业客户提供专业的全生命周期服务。此次我们很高兴能为晟斯生物上海张江项目提供概念设计、基础设计、详细设计施工管理、验证服务。通过注入生特瑞在医药行业积累的专业知识和卓越能力,生特瑞将助力晟斯在血友病领域的研发和生产工作,帮助其取得更大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