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企业荣誉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西安宜家购物中心项目举行700万安全工时庆典

西安宜家购物中心项目举行700万安全工时庆典

作者: Century 3       更新时间: 2023-09-22


2023年9月21日,位于西安市雁塔区的西安宜家购物中心项目达成700万安全工时。为该项目提供采购施工管理服务的生特瑞集团出席庆典,与业主共庆这一安全工时里程碑。



西安宜家购物中心项目建筑面积约32万平方米,投资额约43亿人民币,建成后将成一座为包含宜家家居在内的集购物、餐饮、娱乐、休闲于一体的大型商业综合体。700万安全工时的达成标志着项目已进入尾声,预计将于2024年4月正式开业。



作为西安宜家项目的采购施工管理服务供应商,生特瑞在项目执行过程中克服考古勘探、疫情肆虐带来的多重挑战,并始终将安全和质量放在首位,向业主交付一份满意的答卷。



西安宜家项目是生特瑞继南通宜家、天津宜家、南宁宜家之后服务的又一个宜家项目;作为宜家值得信赖的长期合作伙伴,生特瑞将持之以恒以高品质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助力宜家在中国市场取得更大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