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企业荣誉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生特瑞连云港石化项目荣膺有功单位殊荣

生特瑞连云港石化项目荣膺有功单位殊荣

作者: Century 3       更新时间: 2023-01-18


2023年1月13日,由生特瑞提供安全管理服务的连云港石化产业基地项目,荣获“开发建设有功单位”荣誉称号。

连云港石化基地驻地徐圩新区,是国务院批准设立的国家东中西区域合作示范区的先导区,是国家七大石化产业基地之一。

生特瑞驻连云港石化项目部拥有一支20余人组成的安全团队。项目组成员专业能力突出、责任心强,在管理中常态化实施“晨查+夜查”工作机制,帮扶各在建工程项目完善安全管理体系,全程旁站监督61处危大工程作业,每日开展高危作业环节巡查检查,全年共排查整治问题隐患3000余项,全面护航洋井集团工程项目高质高效达标建设,并指导海上管廊项目获得省、市“平安工地”。

生特瑞精湛的专业水平和兢兢业业的服务态度,充分展现生特瑞公司求真务实的品牌作风,赢得了业主及各方好评,并荣获徐圩新区党工委、管委会授予的“开发建设有功单位”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