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企业荣誉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美乐家中国总部项目开工仪式启动

美乐家中国总部项目开工仪式启动

作者: Century 3       更新时间: 2019-12-17


2019年12月16日,美乐家中国总部园区项目开工仪式在上海市工业综合开发区顺利举行。美乐家国际部总裁Jerry Felton先生、生特瑞首席执行官何融先生,及双方企业的其他高级管理层人员参加了本次庆典。生特瑞为美乐家中国总部园区项目提供设计及施工服务。仪式上,Jerry Felton先生向在设计阶段做出杰出贡献的生特瑞员工授予奖项,并认可生特瑞在设计阶段提供的专业服务。




由生特瑞负责设计施工的美乐家中国总部园区项目,为美乐家在海外投资建设的最大日化生产基地。项目占地面积约80亩,总建筑面积63,798平方米,投资约7亿元人民币,设施涵盖研发中心及联合厂房,包括综合生产厂房、化妆品车间、洗涤用品车间、公用工程及高端物流中心等。项目采用先进的工艺生产流程设计,设计过程完全使用三维或者信息建模模型来完成,包括原料配制到高速自动灌装包装联动生产线等自动化生产,更高效的热交换系统,配备全自动立体仓库和高效拣选线以及无人驾驶叉车等高效率运转的物流中心。





在奉贤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美乐家客户团队和生特瑞项目团队在本项目中历时23小时20分实现“五证齐发”, 5个工作日内取得“施工许可”,为项目工期至少节约了6个月,创造了进博会以来取得施工许可的最快记录。


生特瑞将一如既往信守承诺,砥砺前行,共同遵循维护美乐家核心价值观:助人达成目标,共创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