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企业荣誉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默克一次性技术产品项目封顶仪式

默克一次性技术产品项目封顶仪式

作者: Century 3       更新时间: 2022-11-25


2022年11月24日,由生特瑞集团提供服务的默克Mobius®一次性技术产品制造基地扩建项目,在无锡举行盛大封顶仪式,默克高层及无锡政府代表参与了仪式。生特瑞为该项目提供设计、项目管理及验证服务。

默克是全球领先的生物技术研发及药物开发和生产商。默克计划投资约1亿欧元,扩建其无锡制造基地,大幅提高生物制药一次性技术组件制造及设计、提供相关定制化服务的能力,该投资项目计划于2024年前投产。

作为默克的长期合作伙伴,生特瑞已成功服务于多个默克项目。此次生特瑞为默克Mobius®一次性技术产品制造基地项目提供了从方案设计、初步设计、详细设计到项目管理及验证服务。生特瑞将一如既往地提供高质量服务,确保项目“零事故”,助力默克扩大全球战略布局,加强自身在华及亚太地区的供应链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