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企业荣誉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生特瑞参加第二届全球生物医药前沿技术与政策法规大会

生特瑞参加第二届全球生物医药前沿技术与政策法规大会

作者: Century 3       更新时间: 2020-07-14


2020年7月10日至11日,生特瑞作为参展商参与了在苏州工业园区举行的第二届全球生物医药前沿技术与政策法规大会。超过1500多名国内外专家学者、创新药企业家、投资机构负责人参与了会议,共同研讨当今生物医药从创新源头发现到加速产业化发展的热点问题。


 
....

在随后进行的八个分会场上,多位生物医药学者专家围绕当前医药领域热点话题展开讨论,内容涵盖药物靶点开发、抗体新药研发、CAR-T治疗、基因编辑、小分子药物、投资与供应链等医药圈全产业链。

 
....

作为中国医药及生命科学领域值得信赖的行业顾问,生特瑞参与的医药项目涵盖前期研发及后期商业化等各阶段,已成功地为多个国内外知名客户提供了规划、建筑设计、工艺设计、施工管理及施工等全生命周期服务。通过此次展会交流,生特瑞进一步加强与生物医药企业的交流与合作,希望能为更多企业在高端医疗器械生产、创新药研发等领域提供专业服务,助力企业快速成长并实现商业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