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企业荣誉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严平先生莅临公司进行技术分享

严平先生莅临公司进行技术分享

作者: Century 3       更新时间: 2023-04-27


2023年4月27日,生特瑞集团有幸邀请浙江大学教授严平先生莅临公司总部,就地下工程建设中的挑战及解决方法等相关内容,与生特瑞建筑、结构及其它相关专业的工程师们进行线上和线下技术分享。

严平先生在结构与地基工程的教学、科研、设计、咨询和施工领域积累了逾40年工作经验,是中国土木工程行业的资深专家。此次研讨会上,严平先生围绕《地下工程加桶状或条状优化设计理念》、《长桩控制沉降桩土共同作用设计方法》、《地下工程建设中抗浮设计的若干优化方法》、《超长地下工程考虑约束的无缝设计方法》等课题展开,用详实的案例生动形象地讲解地下工程建设的优化方案,以及如何降低碳排放实现环保目标的具体做法。会后,他还就工程师们目前实际工作中碰到的技术难题进行了深度沟通和交流。

此次研讨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生特瑞员工的专业技能水平,有利于企业提升工程服务质量。未来生特瑞还将继续搭建学习平台,创新学习模式,为员工提供更多与行业专家直接对话的机会,为打造更多高品质的工程项目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