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企业荣誉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何融先生获海外联谊会“发展贡献”奖项

何融先生获海外联谊会“发展贡献”奖项

作者: Century 3       更新时间: 2016-10-28


10月28日,生特瑞首席执行官何融先生应邀参加由长宁海外联谊会举办的“融情聚力共创未来”——上海市长宁海外联谊会29周年年会。何融先生创办的生特瑞(上海)工程顾问有限公司,不仅对长宁区经济发展作出杰出贡献,更成为中西方文化经济沟通的桥梁,因而被海外联谊会授予“发展贡献”奖项。


长宁海外联谊会是长宁区各界人士同海内外朋友沟通交流、联系合作的桥梁和纽带,也是海内外朋友了解长宁、服务长宁的重要渠道和平台。作为海外联谊会的理事,何融先生通过创办企业,促进了长宁区的经济发展,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推动地区文化交流,为长宁区建设“精品城区、活力城区、绿色城区”发挥了积极作用。


中国侨联顾问何添发,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上海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市海外联谊会副会长赵福禧,中国侨联副主席、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沈敏,市侨办副巡视员陶国丰,中共长宁区委书记、长宁海外联谊会名誉会长王为人,中共长宁区委副书记、长宁区人民政府区长、长宁海外联谊会名誉会长顾洪辉,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张汪耀,区政协党组书记温新华,区政协主席、长宁海外联谊会名誉会长陈建兴,区巡视员、政协党组副书记刘春景,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长宁海外联谊会会长陈志奇,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长宁海外联谊会副会长刘英等领导,以及海内外200多名理事和嘉宾出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