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企业荣誉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生特瑞与中材建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生特瑞与中材建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 Century 3       更新时间: 2022-03-11


2022年3月8日,生特瑞(上海)工程顾问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何融先生,会见了中材建设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兼总经理张思才一行。双方就未来的业务合作进行交流,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整合行业资源、打造更有竞争力的业务模式。


 

中材建设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建材集团旗下上市公司——中国中材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中材建设是国内少数几家高度国际化的工程公司,业务范围涉及水电、环保、输变电、节能改造等领域,服务的客户及项目遍及亚洲、欧洲、中东、非洲和拉丁美洲等地。而作为中国领先的国际建筑工程服务,生特瑞(上海)工程顾问股份有限公司拥有丰富的国际项目经验和杰出的跨文化协作能力,长期为欧美来华投资建设的汽车、化工、医药、半导体等行业的高端客户,提供高品质工程管理服务。

   

作为中国工程建设领域的两家领军企业,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后将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进行资源整合及业务拓展,打造多元化产业链条。通过结合彼此在软件技术、工程人才、客户资源、行业经验等领域的优势,我们将为客户在全球范围内的各类项目提供更高效、更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