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企业荣誉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生特瑞获德州仪器最佳供应商荣誉

生特瑞获德州仪器最佳供应商荣誉

作者: Century 3       更新时间: 2019-06-11


2019年6月5日,生特瑞因提供的杰出工程服务,被全球领先的半导体设计与制造企业德州仪器(www.ti.com)在成都授予优秀供应商荣誉。


2015年,生特瑞成为了德州仪器C-Bump项目的总包服务商,并于2016年成功交付该项目。自此以后,生特瑞陆续为德州仪器的Prober项目、CDAT1设计、CDAT2设计提供了优质的服务。现今生特瑞继续为CDAT2实验及组装项目提供施工总承包服务。

 

正是生特瑞团队成员日以继夜的辛勤努力(主要成员包括王力、方艺、陈健、许世伟、王锴、卢江等),及供应商、分包商、生特瑞首席执行官何融先生的大力支持,使我们获得这份珍贵的荣誉。我们将藉此机会继续努力奋进,提供更优更高效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