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企业荣誉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广西太阳纸业大型卡鲁塞尔氧化沟正式投入运行

广西太阳纸业大型卡鲁塞尔氧化沟正式投入运行

作者: Century 3       更新时间: 2022-06-02


2021年10月15日,随着广西太阳纸业有限公司350万吨林浆纸一体化项目纸机生产线在广西北海成功开机出纸,由生特瑞集团旗下的德和威公司提供核心生化处理工艺设计和主要设备的又一大型卡鲁塞尔氧化沟也正式投入运行。太阳纸业北海污水项目是继太阳纸业兖州污水项目。太阳纸业邹城污水处理项目后,我公司与太阳纸业集团的又一次成功合作。该项目生化段污水处理设计规模12万吨,是目前国内制浆造纸行业最大的生化污水处理设施之一。

山东太阳纸业集团始创于1982年,是全球先进的跨国造纸集团和林浆纸一体化集团,位列中国企业500强,世界造纸前20强,是中国造纸行业领军企业。

太阳纸业集团一直秉承“林浆纸一体化”模式,走绿色、低碳、可循环发展之路。位于广西北海的广西太阳纸业有限公司350万吨林浆纸一体化项目就是其在国内非常重要的布局。太阳纸业集团对于北海项目的定位是:生态节能、低碳环保、科技智能、世界一流项目。其中,污水处理是实现其中“生态节能、低碳环保”非常重要和关键的一环。

德和威公司在国内污水处理行业辛勤耕耘20多年,在国内参与建设了100余座污水处理设施。德和威公司和太阳纸业集团的合作起始于2010年,相继建成了兖州太阳天章纸业(2010年)和邹城宏河纸业(2015年)两个大型污水项目。此次在北海项目,双方再次牵手。太阳纸业对本项目的认可,再次验证了德和威公司及其专有的卡鲁塞尔®氧化沟技术的可靠性、先进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