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企业荣誉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生特瑞与西安建大签署校企合作框架协议

生特瑞与西安建大签署校企合作框架协议

作者: Century 3       更新时间: 2020-06-15


2020年6月12日,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和生特瑞(上海)工程顾问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校企合作框架协议,并举行产学研合作基地揭牌仪式。西安建大校长刘晓君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副校长王树声主持会议,生特瑞首席执行官暨西安建大建筑学院研究生1984级校友何融先生作了名为“工程行业面临的挑战与未来”的汇报。


 
....


自成立以来,人才一直是生特瑞生存和发展的基石,为此生特瑞将推行与高校合作,不拘一格揽人才。通过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这所中国历史悠久的建筑与土木工程界名校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并成立产学研用合作基地,双方将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生特瑞将利用西安建大的学科优势,储备工程行业的新鲜血液及优质人才,同时也将在高校人才技能培养、专业建设等方面建言献策。


 
....


何融先生表示,生特瑞希望通过吸纳优秀的建筑工程行业毕业生,进一步加强企业的市场竞争力;同时也将为西安建大的学生们提供实践机会,制定长期、多样、有意义的职业发展规划。

 
....